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韓將克隆"9.11英雄搜救犬"

韓聯社首爾7月1日電 據悉,黃禹錫研究組將推進搜救犬克隆工作。

此次被克隆的搜救犬是2001年發生“9-11恐怖事件”時,救出被埋人員的“英雄”搜救犬。

美國加利福尼亞生物企業“BioArts”1日稱,該公司將從5日開始提供商業性“克隆狗拍賣”服務,但在此前將舉辦“黃金至尊克隆有獎活動”(Golden Clone Giveaway),免費克隆曾在9-11恐怖事件時搜救出廢墟下的生還者的搜救犬“Trakr”。

Trakr是德國牧羊犬,是9-11恐怖事件時首批被派往現場的救援隊一員。

當時擔任其保護警官的詹姆斯賽明頓(James Symington)介紹說,它曾找到被埋在倒塌廢墟10米以下的生還者,在救援過程中起到的作用大於任何一支救援隊。

但由於吸入9-11恐怖事件現場洩漏的有毒氣體,現年15歲的Trakr患上“衰退性精神障礙”,後腿已經不能動了。

公司方面介紹說,賽明頓在寫給主辦方的信中介紹了這一情況,公司則從來自全世界的眾多免費克隆申請中,最終選擇克隆Trakr。

該公司計畫在30天內將Trakr的體細胞DNA樣本交給水岩生命工程研究院,用於克隆工作。由黃禹錫率領的水岩生命工程研究院與該公司簽署了共同推進克隆專案的合作意向。

賽明頓在與BioArts公司舉行記者會時表示:“如果克隆出的Trakr被證實具備原來的能力,

就將重新上崗,與克隆Trakr一同參與搜救工作。”

水岩研究院有關負責人表示:“如果美方採集Trakr的皮膚細胞並送過來,將立即開始進行克隆。如果本月末收到細胞,預計今年11月就能完成克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