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9·11事件最後一隻搜救犬被安樂死 警員列隊敬禮

綜合外媒報導,在美國9/11恐怖襲擊事件發生15年後,曾經參與救援的搜救犬布列塔尼(Bretagne)由於遭受腎衰竭疾病的折磨而接受了安樂死,

於昨天去世。當地警方人員在布列塔尼進入醫院時在道路兩旁列隊敬禮,感謝他的付出與奉獻。

16歲的布列塔尼是一隻金毛犬,來自德克薩斯州救援隊,曾經參加過9/11和其它無數次的救援行動,受到許多警衛人員的尊敬和喜愛。但近期布列塔尼被病痛折磨,最後不得已由獸醫院實施了安樂死。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機撞毀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造成近3000人遇難。當時只有2歲的布列塔尼和主人鄧尼斯-克麗絲(Denise Corliss)就參與了這起任務,他們第一次接受任務就遇上如此慘劇。布列塔尼是9/11事件中最後一隻存活的搜救犬。

布列塔尼還曾在2014年獲得美國人道協會頒發的年度狗英雄獎,足見它的功勳卓著。毫無疑問,布列塔尼一位真正的英雄,

是人類的好夥伴。謝謝你,布列塔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