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介紹—日本狐狸犬

日本狐狸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英文名Japanese Spitz。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原產於日本,據說大約在日本大正十三年時,在德國由西伯利亞原產絲毛犬型的薩摩耶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後經過改良為可愛貌的純白小型日本狐狸犬。 該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松。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整體具有一種均衡之美,
營造出這種狗獨特優雅的氣質,非常可愛。
日本狐狸犬體格強壯、精力充沛、開朗、易興奮而略帶點神經質, 感覺敏銳,高傲自大,忠於主人,對陌生人猜忌、愛吠。幼犬時期應加強訓練,克服其胡亂吠叫的缺點。
日本尖嘴犬深受兒童的喜愛,由於體型小,適合在城市公寓生活,但由於歷史上為遊牧犬的原因,要保證其一定的活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