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日本狐狸犬要注意哪些問題

1815

日本狐狸犬擁有非常迷人的外表,可愛的表情,柔美的身軀覆蓋著潔白的毛髮,濃密而飄逸。狐狸犬祖先主要工作為狩獵,所以它們骨子裡都熱愛自由而且喜愛運動。在飼養日本狐狸犬的時候,要根據其性格特點和生活習慣,制定合適的飼養計畫,正確的飼養狐狸犬。

狐狸犬身軀的毛髮豐富而且濃密,所以需要主人每天梳理,祛除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持狗狗的皮毛潔白乾淨。特別是在狗狗外出活動之後,更需要及時的清潔整理。如果有必要還需要給狗狗徹底洗澡,清除身體上的污垢,讓狗狗擁有一個靚麗清潔的外形。

飼養過日本狐狸犬的朋友都知道,這種狗狗平時喜歡叫,所以在飼養的時候就要對它進行訓練。狗狗的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便,愛好整潔,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讓它可以更融洽的與家人相處。

此外,狗狗日常生活所用的工具也需要及時清洗消毒。例如餐具、睡墊、狗衣服等等。防止狗狗染上什麼傳染病,危害身體健康。在生活照顧妥帖之後,就要安排狗狗的飲食了。簡單的說,狗狗的飲食應該健康、營養豐富,不要過多的給狗狗準備零食,避免它養成不好的飲食習慣。

一般來說,主人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或者準備250-300克的肉類食物,然後在準備等量的幹素料或者是餅乾,搭配新鮮的蔬菜和足夠的飲用水即可。當然,為狗狗準備的肉類食物應該是脂肪含量少的瘦肉,而且需要清水煮熟後在餵食,避免狗狗感染細菌疾病,確保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