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的圍追堵截,就不給你吃

家裡有小朋友又有吃貨汪,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小朋友會不會為了吃美味的東西捉急呢?面對汪的窮追不捨,小朋友一定有自己的對策與方法。會員“pinkyst”家的陽陽小朋友正在吃美味呢,汪不會不知道吧!

會員“pinkyst”說:“前段時間我們家陽愛上了吃迷你泡芙,於是兩吃貨又開始杠上了。為了吃點東西,要卡在沙發縫裡吃。”

陽陽細嚼慢嚥的吃著,吃得很認真啊。而吃貨lucky汪也不錯過每一個機會,看著吃貨陽失手呢。Lucky是來搶的啊,陽陽小朋友需要快點消滅美食啊,否則……

Lucky汪是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死心的汪,不給我吃,我撲,我搶。陽陽小朋友在說:搶不到啊。我左閃閃,右閃閃,左一口,右一口,就不給你吃。Lucky汪流口水了,有木有?

別以為你站的高我夠不到,我站起來能爬上去,lucky眼見著美味只剩一半了,再不行動,陽陽小朋友就獨吞了啊,汪急的不行了,都來真格的了。陽陽小朋友很淡定的,坐著慢慢吃。

最後,陽陽小朋友把美味消滅掉了,汪什麼也沒吃到,只能聞一聞了。汪很桑心,傷感地離開了現場。陽陽小朋友勝利地吃完美味,臉上露出可愛的笑容。貌似美味還沒咀嚼完啊,看來吃東西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