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享受陽光,做健康的汪

家長不注意的時候,狗狗們會做什麼事情呢?別看狗狗們小,但是人家也是精明的小不點。會員“鐵觀音”家的狗狗就很有想法,這不有兩個小傢伙正在享受呢?

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屋子裡,狗狗們爬上床,趴在有陽光的地方,感受著陽光的溫暖,曬一曬日光浴,溫暖一下自己。汪們的回頭也是那麼一致,兩個小傢伙好的跟一個人似的。

兩個小汪也知道養生之道啊,眯縫著小眼睛。多曬曬太陽對狗狗也有好處:研究證明,讓狗狗經常曬曬日光浴對其身體非常的好。溫暖的陽光可以很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使新陳代謝更正常。此外,正常狗狗皮膚中含有一種7—脫氫膽固醇,在紫外線照射下,也可轉化為維生素D3,且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骨骼對鈣質營養的吸收,這樣就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產生佝僂病等骨骼疾病,保證寵物身體健康咯。

我們知道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菌作用,

因此人們習慣利用這一天然的饋贈來進行日常的殺菌(曬曬被子等等)。針對寵物狗來說,陽光中的紫外線也可以更好的殺死其身上的一些病毒細菌,如此便可以更好的保證寵物狗健康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