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讓麻麻煉成了女漢紙

女漢紙應該是相當強悍的,和男紙相比也毫不遜色的,誰說女子不如男。那麼女漢紙是如何煉成的呢?看一看寵友們發的照片就知道。

會員“sophia的爸爸”分享了S媽(nikiwen)抱著小S的照片,小S似乎有些害怕的趕腳,這是做什麼啊,這待遇有點太高了,受寵若驚的汪有點接受不了了。S媽淡定的抱著汪,不知道抱了多久的節奏啊,這是要哄小S睡覺啊,隱約聽見了搖籃曲呢。

相對于S媽的淡定,惡犬麻麻(會員“家有惡犬”)就是另一道風景,話說惡犬家的狗狗也是大馬子,應該比小S壯一些,汪們表示想抱起我們不是容易的事情啊。惡犬麻麻這是對Jacky做了什麼,抱摔的節奏啊,這姿勢也太不容易了。對於亂動嘴巴的盧卡,惡犬麻麻只能固定住汪的嘴巴才敢抱,否則會六親不認的。看來抱起它們真不容易啊,惡犬麻麻也累出一身汗啦!

對於會員“細水月光”來說抱起汪是很容易的事情,家長臉上綻放著笑容,這是多麼的歡樂啊,汪也伸著舌頭,表示很滿足,很開心,美女麻麻抱著當然要給面子。前面的汪太不給美女麻麻們面子了,貌似不情願啊。還是niki汪瞭解女人心啊,配合的是天衣無縫,還顯露出麻麻女漢紙的風範。

會員“鐵觀音”看了有些不服氣,不就是女漢紙嗎?我也行,奈何家裡沒有大的狗狗,都是小不點,那咱就抱兩隻狗狗,看看這才是女漢紙,一個人抱兩隻狗狗啊,狗狗們還在麻麻的懷裡賣著萌,這是什麼精神,絕對是女漢紙的精神啊。

如果你覺得自己也是女漢紙,那麼就請家裡的汪們配合一下,展現你女漢紙的一面。和上面的寵友們PK一番,看看誰更個性,更有女漢紙的風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