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是雪橇犬嗎

哈士奇是雪橇犬嗎?不少市民很難區別哈士奇和雪橇犬,於是越來越多的市民想知道以上問題的答案。為了讓更多的市民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帶著這個問題諮詢一下專業的獸醫。


“其實哈士奇就是雪橇犬,雖然說雪橇犬的毛髮比哈士奇的長很多。哈士奇是雪橇犬的祖先,這要追溯到很久之前美國舉行的一場狗拉雪橇比賽,由於哈士奇在這個比賽當中的突出表現,讓很多市民認識了它,並認為它是可塑之才能夠幫助市民做很多事情,並用哈士奇與本地的其他犬類結合,於是就有了阿拉斯加雪橇犬”獸醫說。
據調查可知,如今的雪橇犬中薩莫耶和阿拉斯加身體裡都有哈士奇的血液,由於這兩種犬類長的很像,不少市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就像一對雙胞胎。不過仔細觀察它們還有存在一定差距的,比如體型、頭部、眼睛的顏色、尾巴等,

凡是十分熟悉這兩種狗狗的朋友,都應該能輕易分辨出來誰是誰。哈士奇和雪橇犬的關係很複雜,長相也十分神似因此建議大家在選購哈士奇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
哈士奇是雪橇犬嗎?哈士奇可以說是雪橇犬的祖先,雪橇犬是哈士奇和其他犬類結合產生的狗狗,因此它們長的很像。實際生活中不好狗販子用雪橇犬當做哈士奇來銷售來欺騙消費者,因此消費者在選購狗狗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