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大約多少錢

看到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都擁有自己知心的“伴侶”,因此自己也想擁有一隻,面對市場上這麼多狗狗品種,經過考察和比較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金毛犬,想購買一隻金毛犬然而卻不知道金毛犬大約多少錢,為了防止上當受騙於是在選購之前做了一下功課,從而選購到一隻健康可愛的金毛犬,下面我把我選購金毛犬的經驗總結如下:


市場上金毛犬的價格很不確定,而且不同的地區同樣的金毛犬銷售價格也不同,一般而言金毛犬的出售價格在1000-2000元之間。在選購金毛犬的時候尤其是新手需要掌握幾個事項,首先要檢查狗狗看看眼睛翻翻狗狗的尾巴,注意狗狗的年齡不能太大還要保證狗狗的體重在正常範圍內,比如三個月的金毛犬才10斤這樣的狗狗最好不要選擇。
其次還要看看金毛犬的反應能力以及健康程度,躲在狗狗的以便喊一聲看看那只狗狗聽力比較好反應比較快。

還需要量體溫如果溫度超過39度那麼就不要選擇,說明該狗狗有問題。另外最好梳梳金毛犬的毛髮,但是要反著梳理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該狗狗身上有沒有寄生蟲。
金毛犬大約多少錢?一般出售價格都是在1000元左右,如果想選擇品種純、品相好的狗狗價格也許更貴。只要大家在選購金毛犬時能夠按照以上我總結的方法,那麼就能輕而易舉的選購到健康可愛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