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價格】喜樂蒂牧羊犬大概多少錢?

5127

“第一次看見喜樂蒂就開始喜歡上它”,這並不僅僅是一個人的感受,很多喜歡狗狗的朋友在看見喜樂蒂後都會被它瀟灑美麗的外形所吸引。喜樂蒂可以說是蘇格蘭牧羊犬的縮小版,優雅的體型和飄逸的毛髮讓它看起來就很“仙”。隨著喜樂蒂風靡,市場上銷售喜樂蒂的繁殖基地也慢慢增多。然而,一隻健康優質的喜樂蒂牧羊犬其價位大概是多少錢呢?

喜樂蒂的售價存在幾個不同的檔次,有的標價上萬以上,有的也要七八千,然而還有些喜樂蒂標價只有一兩千,而且在網上一些喜樂蒂的價格只有幾百塊。值得注意的是,天上並沒有掉餡餅的好事,如果喜樂蒂的價格實在低的離譜,那麼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因為這些狗狗很有可能是生病的、身體存在缺陷的。如果貪圖便宜將狗狗帶回家,高不會回家就是細小、犬瘟,不到一個星期就嗚呼哀哉了。

一般來說,一隻健康、標準、體型完美的喜樂蒂其價格在6000-8000元左右。而那些純種、健康、優雅的賽級喜樂蒂,其售價可能就要達到上萬以上了或者是還要貴一些。在購買喜樂蒂之前,最好能先瞭解這個狗狗的市場行情,知道一隻健康的喜樂蒂大概需要多少錢。當然,在購買的時候也不要盲目聽信商家的言論,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的能力,在全面對比之後在考慮是否值得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