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丹犬價格】大丹犬大概多少錢?

大丹犬的英文名字其實是從法語翻譯過來的,在法語中大丹犬被稱為“巨大的丹麥犬”,現在這個樣子的大丹犬也是在19世紀後期形成的。當然它的祖先其歷史發展還是非常悠久的。目前,大丹犬是很多喜歡大型犬朋友的心頭愛,然而這種狗狗目前大概多少錢一隻,你又是否知道呢?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身高一般在70公分以上,它無論是從外形、天性來講,都是最為優雅、最為高貴的寵物狗之一。大丹犬被譽為狗世界裡隨和的巨人,這種狗狗雖然體型大,但是性格善良溫順。生活中大丹犬勇敢堅強,對家人友好,它是非常值得信賴的朋友,不害羞也不好鬥,雖然體積比較大但也適合家庭飼養。

大丹犬的價格存在差異性。一般較為普通的大丹犬,沒有血統但身體健康,這種其售價一般在1500-3000元左右。如果是有血統,有賽級證明的,那這樣的大丹犬其售價可能要上萬元以上。

因此,在購買大丹犬時,一定要檢查清楚,也要查看狗狗相關的血統證明和證書,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健康的大丹犬,而不要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