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狗的世界周遊記

“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這是人們在遭遇不幸後給自己希望的一種力量,讓人們相信雖然有些東西失去了,

但同時你也可能得到一些東西,而且這些東西會顯得彌足珍貴。

愛爾蘭的一隻流浪狗,上帝給它關上了一扇門的同時也為它打開了一扇窗。芬,曾是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街頭的一隻流浪狗,它行動緩慢、又聾又瞎。1998年,記者托比前往北愛爾蘭的英國犬類防務聯盟收養寵物,他選中了芬,從此他們開始了精彩的生活。

托比非常的寵愛芬,托比是駐外記者,他隨時要奔赴世界各地進行新聞採訪,因此在接下來的日子中,芬就隨著托比滿世界的採訪周遊。它們曾在曾在“9·11”事件發生後前往美國華盛頓,伊拉克戰爭爆發後,他們又前往耶路撒冷。芬和托比一起經歷了危險、刺激。

現在他們生活得非常的幸福,芬雖然身體殘疾但是生活卻充滿了快樂。

托比在2006年結婚,2007年妻子生下第一個女兒,芬自然也成為女兒的玩伴,隨後芬還見證托比兒子的出生。雖然芬是流浪狗,而且又聾又瞎,但是它生活的天窗被打開了,它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