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夫婦花9萬為貓狗買機票,從美國回英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對生活在美國的英國夫婦在搬回本國後,因不忍心捨棄收養的貓狗,花費9000英鎊(約合人民幣9萬元)將它們從美國的新墨西哥州空運到英國的蘇格蘭,歷程近5000英里(約合8046.72公里),歷時約24小時。

51歲的麗蓓嘉•諾爾斯(Rebecca Knowles)是英國蘇格蘭亞伯丁郡人,她和丈夫毗瑟奴•諾爾斯在美國生活已有17年之久。就在去年,夫妻二人決定搬回英國開始新生活。在美國的時候,他們曾收養了40只狗,這些狗一半來自無良狗場,一半是被人拋棄的流浪狗。目前,夫妻倆為一部分動物找到了新家,然而他們也擔心自己回英國之後其餘的動物會被送回避難所,而且又覺得英國的動物保護理念優於比美國,於是他們決定把剩下的15只狗和2只貓帶回英國。

現在,諾爾斯夫婦為將這些貓狗帶回英國,已經花費了9000英鎊的空運費,當然他們已通過網路呼籲民眾捐贈來共同支付這筆費用,還希望能夠得到動物慈善機構的幫助。目前夫妻倆正在為動物們尋找更合適的主人和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