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幼犬吃什麼狗糧

對於那些第一次飼養泰迪的朋友而言,都會被“泰迪幼犬吃什麼狗糧”這個問題所困擾著。如今市場上生產狗糧的廠家有很多,每一個廠家為飼養戶提供的狗糧種類多種多樣,因此導致人們不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狗糧,為了讓每一隻泰迪狗狗都能得到足夠的營養以及可口的狗糧,下面由獸醫來告訴您如何選擇合適的狗糧。


如果您家的泰迪是幼犬建議選擇狗糧和罐頭,最好選擇幼犬專用的奶粉,這裡面含有幼犬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素,為幼犬的健康茁壯成長提供很大的幫助。當幼犬慢慢長大能夠自己吃狗糧了,建議飼養戶最好選擇適合泰迪的狗糧,要求狗糧的營養素全面能夠滿足泰迪這個階段成長所需要的全部營養素,以便説明狗狗增強抵抗力快速成長。
泰迪的每天飲食中還需要一定數量的肉類,肉類的多少需要根據泰迪的身體狀況來選擇。

不少朋友用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加入150-180克肉類,並用適量的水調和之後給狗狗吃,狗狗非常喜歡這樣的飲食,另外要求飼養戶一定要把肉和幹素料煮熟切碎之後再給狗狗食用。一定要保證泰迪狗狗食物的清潔和新鮮,不能給泰迪喂剩下來的飯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很容易導致狗狗拉肚子的。
想要飼養泰迪或者已經準備飼養泰迪的朋友一定要瞭解泰迪幼犬吃什麼狗糧,這樣才能飼養出一隻健康茁壯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