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幼犬吃什麼狗糧 飼養寵物要“科學養寵”

比熊幼犬吃什麼狗糧?比熊犬是人們最喜愛的寵物犬之一,比熊犬的身體非常的嬌小,所以吃的東西也很少,我們應該給比熊吃什麼狗糧好呢。

現如今飼養寵物強調“科學養寵”,人們飼養比熊犬的方法早已經和許多年不一樣。給比熊犬準備的食物是專業、營養豐富的狗糧,在也不是人類的殘羹冷炙、肉骨頭之類的食物。比熊犬現在深受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追足。更多的人開始飼養這種高貴的狗狗。那麼,比熊犬喜歡吃什麼?吃什麼樣的狗糧對它的成長會更好呢?

現在,當你在逛超市,逛寵物商店的時候,你會發現呈現在貨架上的狗糧品牌、款式繽紛複雜。對於家長來說,狗糧的可選擇性增加了,可選擇的難度也似乎提高了。到底比熊犬適合吃哪一種狗糧,哪一款的狗糧對比熊犬的身體成長會更有利,這些都已經成為主人糾結、考慮的問題。

根據狗齡選擇合適的狗糧

在家長猶豫該選擇哪一款狗糧來餵養比熊犬時,不妨按照比熊犬的實際年齡來選擇合適的狗糧。我們知道,不同的狗齡時期,比熊犬的身體情況也存在著明顯的區別。

標準的比熊犬肩高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體重多在3-6公斤左右。眼睛圓、黑色或深褐色,耳朵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口吻非常勻稱,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鼻鏡突出,且總是黑色,咬合剪狀咬,整個腦袋略微圓拱。

比熊犬的頸部長並且總是驕傲的昂起來,頸部平滑地融入肩胛,整個背線水準,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比熊犬的胸部比較發達,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前胸非常明顯,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

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

比熊犬的腳墊呈黑色,趾甲一般都控制在比較短的狀態下,大腿角度恰當,且肌肉發達,距離略寬。足爪緊而圓,有點像貓咪的足爪,同時足爪直接紙箱前方。比熊犬的尾巴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卷在背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