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日常飲食管理

邊境牧羊幼犬要一天喂它三次,一直到其它長到六個月大。最好的餵食時間是早上六點、中午一點以及下午的七點。給已經到六個月的犬進行一天餵食兩次的計畫。已經到一歲大的犬開始一天一次的餵食計畫。犬食量的大小一定要根據犬的體重以及食欲來進行調整。

天天寵物網提醒您:如果食物潮濕就要加一些熱水,注意不能是沸水,要一直確保犬可以喝到新鮮的水。

不要讓犬吃得過多,並且不要喂犬吃剩下的飯菜。要獎勵它的時候最好喂它一些狗餅乾或是切成小塊的蔬菜或水果。

犬不會在乎他們得到的獎勵 是小塊的還是大塊的,他們想要的單單只是獎勵。要保證給犬的獎勵食品是營養均衡的,這樣可以防止你的犬攝取太多的卡路里。可是幼犬的時候總是很胖的。對所有的犬來說,身體超重都是不健康的表現,尤其是對邊境牧羊犬來說,它的工作是放牧,因此就一定要保持身體的削瘦,但是不是像皮包骨的身型。倘若你張開手從上部到底部去摸犬的背部,你是可以感覺到狗的肋骨的。

天天寵物網提醒您:要是不能明顯得感覺到,就證明你的犬太胖了。要是能夠十分明顯的摸到犬的背骨以及肋骨,就證明你的犬太瘦了。

不可以給幼犬餵食蛋白質過高的食品,因為其蛋白質的含量過高就會導致犬的骨骼生長出現問題。

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一些高品質、成年犬吃的食品,但是蛋白質的含量不要超過24%。也不可以喂便宜的食物,不然以後犬就會出現一系列得健康問題,你還會為此不得不付出更高的代價。剛剛開始餵食得時候,一定避免在食物中有穀類得食品以及麥夫,還要注意在犬得食物中不要含有大麥喝動物的邊腳料(例如雞得嘴、腳等),倘若你想喂一種不一樣的食物給幼犬,最好是先讓它慢慢的去適應,不然在消化方面就會出現不良反應。先慢慢開始新舊食物來交替餵食,差不多有一星期左右,就可以給它餵食新的食物了。

天天寵物網建議您:在食物中加一些沒有味道的(也就是沒有任何香料的)、純的酸乳菌,

這樣可以幫助幼犬避免出現胃痛。這個工作一定要在任何一個轉換狗糧的時候來用,有些犬,甚至是成年犬,如果突然得改變犬的食譜,都會致使犬出現胃脹氣還有腹瀉。

邊境牧羊犬有著長度適中的雙層被毛。幼犬的毛皮等以後會變成成年犬的底層毛皮,外面一層的毛皮也會隨著幼犬的成長而長出。

據天天寵物網瞭解:在春天他們開始換掉冬季底毛時,邊境牧羊犬就會有一次比較大的脫毛行動。並沒有切除卵巢的母犬也同樣會脫毛,時間是在它們發情得時候以及它們給幼犬斷奶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