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農場狗狗勤奮工作,努力“放牧”火雞

狗狗在人們心目中一直是非常聰明、非常機警、非常有能力的夥伴,它們不僅對主人忠誠服從,而且還可以幫主人幹很多工作。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伯克郡的一位名叫史蒂夫•赫爾林思的農場主就將小狗訓練成具備特殊技能的“火雞牧犬犬”。這些訓練有素的狗狗不僅能夠放牧、守衛,還可以抓害蟲,是農場主的好幫手。

今年38歲的赫爾林思從13歲開始訓練他的第一批“火雞牧犬”。首先,他挑選出一批敏銳的、有耐心的健康小狗。之後,他通過跨欄、氣味識別、趕鳥、抓蟲等訓練項目,將小狗訓練成具備特殊技能的牧犬。

“皮普”和“凱斯”就是第三代“火雞牧犬”中的優秀成員。白天,火雞群在櫻桃園覓食玩耍時,它倆就在忠實地守衛火雞群、維持秩序。

赫爾林思說:“牧犬們是農場大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員,和它們一起工作充滿了樂趣。遊客們愛它們甚至超過了愛火雞。”目前,他正準備著讓凱斯做媽媽,迎接第四代“火雞牧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