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步驟】怎麼教狗狗拜拜動作?

狗的智商很高,它們的學習能力也非常的強,生活中很多的寵物狗都掌握很多特殊的技能。比如說,經過科學的訓練寵物狗學會了跨越障礙物奔跑,銜物,巡迴,還學會了與人握手,給人拜拜。作為狗主人你知道怎麼教會狗狗拜拜的動作嗎?

首先,訓練寵物狗一定要在年幼的時候開始,此時的狗狗對外界食物充滿了好奇,而且學習掌握能力非常的強。同時狗狗的性格、脾氣都像一張白紙,此時訓練狗狗是最佳的時間。容易引導狗狗養成習慣,形成條件反射,讓寵物狗長大了也會記得此時的訓練。

其次,在訓練的過程中為了更好的控制寵物狗,可以給它帶上一個項圈。同時為了更好的吸引、刺激寵物狗,還可以準備一些精美的零食。採取美食誘導的方法來訓練寵物狗。

第三,在訓練之前應該先確定口令,同時讓寵物狗慢慢地熟悉口令。教狗狗拜拜的動作,

口令也可以是“拜拜”。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可能需要主人手把手的教會狗狗如何才能拜拜。但是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狗狗就會明白訓練的含義,它們會懂得如何拜拜。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更好的刺激狗狗參加訓練。如果狗狗訓練時表現調皮,不能很好的參加訓練,那麼也一定更要給與它嚴厲的批評和教育。相反,如果寵物狗認真的參加訓練,同時能完美的完成訓練內容, 主人也一定要及時的獎勵狗狗,如撫摸、美食都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