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俄羅斯夏季水災,忠犬不顧危險水裡看家

今年8月份的時候,因為天氣異常的變化,俄羅斯罕見的大雨造成東部阿莫爾地區被洪水淹沒。因為情況危機,安德列家族淩晨4點被緊急安排撤離,但是在慌亂逃難間卻找不到愛犬,他們只好先離開被淹沒的屋子避難。在大雨結束,後來回到老屋的時候,安德列發現狗狗就坐在屋前最高的臺階上,泡在冷水裡發抖,等主人來接它。而安全順利的重逢也讓這家人欣喜若狂。

後來,安德列一家人回想當天大水來襲、慌亂逃生的景象仍餘悸猶存,尤其找不到愛犬又被迫離開時,擔心痛苦到不行。事後回到現場,發現愛犬就坐在屋前最高的臺階上,泡在水裡露出一顆頭、發著抖像在等著某人似的,直到家人出聲呼喚它,它才高興的奮力向救生艇遊過來。

在旁邊看到的救生人員跟安德列說,這只狗狗很忠心的為他看守家園,在營救的過程中,不僅不讓他們接近卡車,也不准他們進屋或帶它離開,直到家人來接它。這份令人感動的忠誠在事發幾個月後再次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網友紛紛表示“狗狗太贊了”“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