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三文魚加餐,吃出營養與健康

走在街上,聞到美食的味道,我們會不自主的走進香味飄來的地方,坐下來品嘗一下誘人的美味。人如此,更何況我們養的寵物呢,它們也是吃貨一族,看著家長吃著美食,心裡一定也會癢癢的。家長為了犒勞聽話的狗狗,也會定期為寵物們加餐的。會員“zhyggg”就為糖糖汪加餐了,一起看看是什麼美食。

美味的三文魚,靜靜地躺在盒子裡,這是為糖糖汪做加餐的主料,看來糖糖汪加餐營養豐富,可以美美的享受一番了。

在糖糖媽的一陣忙碌下,糖糖汪的美味加餐做好了,三文魚還配有綠綠的蔬菜,葷素搭配絕對很贊。糖糖汪在麻麻身邊走來走去,有一種迫切想吃到美味的感覺。糖糖汪不能心急啊,美味馬上就來了。

坐在地板上,伸著小舌頭,賣著小萌,樣子很可愛的,糖糖麻早都被汪的表情征服了,把美食放下讓糖糖汪就餐啦,糖糖汪以風捲殘雲之勢吃完了加餐,還意猶未盡的舔著飯碗,添得真的好乾淨,可以不用洗碗了。

三文魚能起到美毛的作用,狗狗吃了毛毛會更好。總吃狗糧也會顯得單調,適當的改善一下伙食,讓狗狗的身體更健康,也能吸收狗狗身體所需要的營養。讓狗狗快樂的成長,也要關心它的飲食,給狗狗一個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