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吃夜宵,吃出美味與健康

每一天都能看到會員們曬美食,早上曬美食對於沒吃早飯的親是極大的誘惑啊,讓你嘴裡的唾液一下增加了,馬上就流口水的感覺。午後曬美食,這不是讓人飯後還想吃的節奏嗎?可是已經阻止不了吃貨家長們放毒的腳步了,不管早中晚,都有放毒的美食帖出現,口水在醞釀的著,想馬上去吃大餐。會員“lulubaobao2012”就來放送美食來了,還是在晚上,這是吃夜宵啊。

打開帖子原來是給汪準備的美食,看著也很美味的,家長說這是清蒸三文魚,沒有加鹽沒有加調料,是為了狗狗的健康考慮的,家長很用心的。看著做出來美食的品相,真的很有食欲,只不過是狗狗吃的。

吃貨狗狗的福利到了,主角應該出場了,狗狗早都聞到美食的香味了,其實在家長忙碌的時候,汪早就守在家長身後了。家長說:“某吃貨篷頭垢面地候在門口。”狗狗用深情溫柔的眼神看著家長,是看著家長手裡的碗,好像在說:我要吃肉肉。

美食當前,狗狗也受不了啊,晚上吃夜宵,這是要增肥的節奏啊,不過狗狗才不管,有好吃的就行,狗狗們的審美裡不包括肥與胖的,健康才是最主要的,吃出健康,吃出好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