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惡搞無極限,被整的貝貝汪

狗狗的家長能從狗狗身上得到很多樂趣,狗狗也給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看著狗狗萌萌的小樣子,一天工作的疲憊也漸漸的消散了。狗狗是生活中的小天使,狗狗是家長的小淘氣。在工作的時候看不到狗狗,會想起狗狗在家裡做什麼。當想起狗狗時,也會看一看狗狗的照片。說到狗狗照片,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拿狗狗的照片來一些惡搞,這不會員“jhp12031203”就帶來家裡狗狗的照片。

貝貝汪是一隻可愛的狗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絕對是吸引人眼球的狗狗,看看汪的照片就知道了。不過家長覺得貝貝汪還不夠個性,

應該有一點小小的變化。

於是,為貝貝汪梳了兩個小辮,貝貝汪很囧,不知道家長這是在做什麼。梳了小辮的汪瞬間變樣了,好像另一隻狗狗了。不過這還沒有完,家長還有下一步舉動。

當當當……美麗的貝貝汪來了。徹底地認不出貝貝汪了,這妝畫得太濃烈了,已經認不出是貝貝汪了,好像一個剛學打扮的小美女,有美麗的基礎,只不過不會化妝而已。

在會員“jhp12031203”的惡搞下,貝貝汪升級好幾個檔次,當然了還是更喜歡沒有修飾的貝貝汪,看起來更純淨可愛,家長一定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為了顛覆形象,來點不可能的視覺衝擊,看著還是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