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S汪闖禍居家照,汪就是無辜

汪們居家照是怎樣的,是不是可愛小清晰呢?是不是很有藝術範呢?當然有時候汪們也很調皮,把家里弄得亂亂的,做錯了事的汪還一臉的委屈,讓家長都不知所措。會員“nikiwen”分享了家裡小S闖禍的居家照,看小S的樣子好像很委屈嗎?

犯罪現場展示一下,這是小S的傑作嗎?地上都是紙片,屋子裡有點亂亂的感覺,家長看到這樣的場景,第一時間和小S談心,估計還有點家暴吧。

小S看見家長回來了,乖乖的坐著,還賣著萌,這不是賣萌的時候啊,應該承認自己的錯誤,及時博得家長的原諒,看來小S不會裝可憐啊,貌似也不知道自己犯錯了。

在家長的一頓訓話下,小S知道事情的嚴重了,乖乖的趴在一邊反省去了,現場的情況估計還很亂,家長需要一段時間打掃了,小S這是給家長找事幹啊,家長能不火大嗎?

每只狗狗都會有錯的時候,居家過日子也沒辦法,只能好好的教導一下了,對於狗狗的教育問題,每個家長都有自己的法子,只要狗狗們能改正過來就是很不錯的,希望狗狗們快樂的成長,分享更多可愛的居家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