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樂此不疲,將抓拍進行到底

看著家裡的小寶貝們,總想抓拍下它們最好的瞬間,留下美的畫面。有時候寵物寶貝們卻不聽你的指揮,只有家長追著它們拍了。會員“sickly-T”就在抓拍寶貝們,它們可不領家長的情,不知道家長在做什麼,只是遠離家長手裡的鏡頭,所以有時候抓拍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抓拍下來精彩的一瞬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魏三娘是一隻可愛的加菲貓,囧囧的小臉蛋就很招人喜歡,在家裡一定是爬上爬下的高手,速度快得讓鏡頭都捕捉不到了,最後家長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拍下魏三娘的吐舌靚照。

既然是吐舌頭,那麼就將吐舌頭進行到底。小蝴蝶是乖乖的松獅汪,很有鏡頭感,也喜歡吐舌頭,家長不用費力氣就抓拍下來,看來小蝴蝶很懂家長的心。

而叫做狐狸精的寵物貂就有點費心思,要把小傢伙放到高點的地方,家長還要放低海拔,甚至趴在地上,就等著狐狸精吐舌頭了,看來拍一組一樣的照片真心不容易啊。

五個月的娜魯是自然嗨,笑起來甜甜的,舌頭吐的也很長,可能口水也很長吧,看樣子娜魯汪是遇到了熟人,否則不會這麼熱情,這麼開心的跑著。

會員“sickly-T”說:“除了愛睡覺的小蝴蝶(狗),拍照很乖。狐狸精(貂)是各種好動,累了就在地上躺成一個標本,也不過幾秒鐘,其他時候,各種攀、爬、鑽等。貓咪魏三娘動作又很快,我已經盡力了,幾張好照片足夠我跪爬似的跟隨好久好久了。拍到了他們美美的照片後,又欣慰,又是滿滿的成就感!”看來家長們都有通病啊,就是把寵物寶貝拍下來,讓它們美美的入鏡,那麼一起把抓拍進行到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