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帶汪一起去吧

喝下午茶去了,感受美麗的湖景,和朋友一起聊著天,是很不錯的事情。最好能帶上狗狗,和寵友們交流一下養寵的心得與趣事,汪們也可以在一起打鬧著,開心著。會員“尐夢_嫣児”在很久之前就推薦了一個帶狗狗喝下午茶的地方,一邊品嘗著美食一邊欣賞著湖景,很愜意的感覺。

會員“尐夢_嫣児”一次和艾曼達麻麻聊天,想找一個喝下午茶的地方,於是在網上發現個超級划算團購,環境優美,可以欣賞湖景,可以帶狗狗,還可以提前預定,預定室外帶狗狗後,粑粑、麻麻們可以有時間再帶寶貝去。團購的地方叫“卡諾思西餐湖景吧”,

在網上就可以找到。

這不會員“尐夢_嫣児”在很早之前就帶著狗狗和朋友一起去了,狗狗看著桌上的糕點,已經想嘗一嘗了,可是這不能給汪吃啊,汪只能眼饞了,口水一定是滴答滴答的。

汪們站成一排,一起合影。兩隻白白的寶貝好像雙胞胎呢,另一隻狗狗梳著小辮子,看起來萌萌的。狗狗們聚到一起,是要吃加餐的啊,可是只能看著了,當然熬不過的家長也會給寶寶一點嘗嘗。

帶上狗狗一起喝下午茶了,感受外面的世界,和朋友聚聚,還能帶上狗狗,是多麼好的事情啊,還等什麼,心動就行動吧,一起感受一下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