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的牽引繩,Flexi外星人

養狗狗的家長都希望有一個好的牽引繩,而flexi外星人牽引繩成為人們爭相購買的時尚單品,狗狗們一定也很喜歡。會員“sophia的爸爸”說:“終於收到了福萊希的外星人系列,回家拍了整套的解析圖 方便大家參考。有需要買這款牽引繩的狗友可以看看圖片瞭解下具體情況。”看到S爸的分享,可以更多地瞭解flexi外星人牽引繩的特點,更深入的認識這款牽引繩。
主角登場,flexi外星人牽引繩,還有配置的LED燈。給大小S佩戴起來一定很拉風,不知道狗狗們是不是也很興奮,家長收到flexi外星人牽引繩是蠻開心的,還是看看flexi外星人牽引繩是怎樣的吧。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牽引繩頭部搭扣部分是可分離的設計,可以換雙頭搭扣。從上往下插入,扣牢的搭扣,這樣就已經很牢了。”狗狗拉扯也不容易脫扣,而且很結實。
flexi外星人牽引繩為考慮到不同人的手掌大小,手柄部分可以收縮調節,以適合各種手掌大小的人群。不同大小的調節,也能讓不同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握手柄的感覺,最終能確定下來調節到哪裡更適宜。同時手柄上的開關推到頂部鎖死牽引繩,不讓牽引繩伸縮。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重頭戲來了,配置的LED燈很拉風,前面有三個LDE燈頭可以照路用。後面還有個紅色的顯示燈光。LDE燈光控制開關,紅色ON、OFF控制紅色燈光,顯示,白色ON、OFF控制白色燈光顯示。拆開以後的可裝7號電池兩節,應該能用很久比紐扣電池給力。”
喜歡這款牽引的朋友可以試一試,讓狗狗出行更拉風,重要的是這款牽引經久耐用,狗狗戴上出行不僅有安全感,伸縮式設計也可以讓狗狗自由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