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奉賢去遛狗,發現遛狗的好地方

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在靜謐的環境中,有綠樹成蔭,有小草覆蓋,這樣的地方最適合狗狗們玩耍,在這裡可以自由自在沒有人去打擾它們,養狗狗的家長都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好地方,會員“家有惡犬”就發現了一處這樣的地方,她說:“週六到朋友那兒去玩,無意間發現一個非常適合放狗的好地方,地方大,最重要是沒有人。”於是,周日就帶著家裡的兩隻狗狗去那裡玩了。
狗狗們看到這麼好的地方,兩隻汪像脫韁的野馬,撒腿就跑。jacky在前面帶路,盧卡緊隨其後,不過Jacky還轉身等家長一會,盧卡卻如風一樣跑出了好遠,

真心被眼前的環境吸引了。

在樹林深處,兩隻汪開始了冒險之旅,在做著探秘活動,這時候兩隻汪開始分頭行動,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個地方已經成為狗狗們的了,狗狗們盡情的撒歡著,沒有了牽引的束縛,它們是快樂的小天使。

二汪在和家長互動著,看見家長跳上一顆倒在地上的樹,汪們表示也想上去,讓家長拉自己一下,上去玩一玩,感受一下是否有難度。貌似汪們感興趣的是家長手裡的零食啊,還在乎家長的一舉一動,也想和家長一起玩。
兩隻汪在一起竊竊私語,這是要做什麼去呢?難道兩個小傢伙要去打獵,為家長準備晚餐,這是要在外面野餐的節奏啊,可是這裡沒有野味,只能和家長合個影回家了,期待下次能和家長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