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犬瘟熱吃什麼

很不幸我家的狗狗現在處於犬瘟時期,食欲很差,狗狗堅決不食用狗糧,即使弄碎或者弄成沫也不食用,總喜歡洗火腿腸之類的肉食。如果不給它吃,吃別的它會吐。狗狗患上犬瘟熱吃什麼好呢?除了狗糧還有別的可以食用的東西嗎?

很多狗狗的主人一般不會慣著狗狗,讓其自由選擇食物,但是對於犬瘟熱期的狗狗,主人不忍心不讓狗狗吃,其實狗狗吃的東西對自身的健康很不好。“其實對於犬瘟熱時期的狗狗,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每天給他輸營養液,這樣堅持幾天之後再慢慢喂它點雞蛋羹”獸醫建議說,“每個狗狗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患病嚴重程度也不一樣,需要主人根據具體情況的不同選擇合適的餵養方式”。

另外還有的狗狗主人建議我給犬瘟熱期的狗狗餵養罐頭拌狗糧,他說這是當時他的狗狗患犬瘟熱時,醫生建議他這麼餵養狗狗的。

如果狗狗老是吃了東西就吐的話,建議不要食用了,否則將會刺激腸胃,不利於疾病的治療,給狗狗輸營養液,等狗狗不吐了再吃食物。

看到大家給出的建議,當時我心中頓時有主意了,更加堅定的幫助自己的狗狗擺脫犬瘟熱的困擾。在此建議那些與犬瘟熱奮鬥的狗狗主人,一定要在這個時期特別關注自己的寶貝,並悉心照料它,如果它不能吃飯就輸營養液,如果能吃再好不過了,這樣能更好的與疾病做鬥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