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犬瘟熱高免血清多少錢

昨晚,一個朋友給我打電話,哭訴自己家的狗狗由於患上犬瘟熱而死掉了,聽他講述狗狗的事情,我能感覺到他悲痛的心情。相信很多狗狗主人們都把自己的狗狗當做寶貝、寵物一樣飼養,一旦狗狗離世心情很悲痛。犬瘟熱高免血清能夠幫助狗狗產生免疫應答,幫助狗狗抵抗疾病。不過犬瘟熱高免血清多少錢?這是很多朋友都關心的問題。

犬瘟熱高免血清又稱為抗病血清,狗狗們注射之後,體內會產生免疫應答,主要用於對應疾病的被動免疫以及預防等。效果雖然只是短暫的,和打疫苗不一樣,疫苗能夠讓狗狗的體內產生長期的疫苗預防疾病的侵襲。假如發現自己的狗狗出現類似犬瘟熱的症狀,最好賣犬瘟熱高免血清進行注射,幫助狗狗抵抗疾病。

據調查可知,一般的普通藥店沒有銷售這種犬瘟熱高免血清的,也許到專業的獸醫醫院可能能買到。

隨著網路時代的發展,如今網上有很多銷售犬瘟熱高免血清,不僅價格便宜,並且還配帶注射器,購買非常方便。不過網上的東西假的很多,這需要大家注意,謹慎選擇防止選購到假的犬瘟熱高免血清。

犬瘟熱高免血清多少錢,價格不等一般6-30元一支,如果在網上選購價格會更便宜,不過需要謹慎選購。其實,狗販子為了讓狗狗看清來有精神就會注射犬瘟熱高免血清,它不能起到長期免疫的作用,只能短時間讓狗狗看起來有精神。要想讓自己的狗狗永遠健康不如定期注射疫苗並幫助狗狗保持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