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喂新買的寵物狗吃什麼好?

很多人只是因為喜歡寵物狗便買了回家,當愛犬剛進新家,寵物主人的餵養是很關鍵的。那究竟該如何餵養好新買的愛犬呢?

最容易引發新買的小狗狗生病的做法有兩個,一個是洗澡一個就是亂喂東西吃,今天重點說第二個。

狗狗是雜食動物,這個大家都知道,而且在許多人的印象裡狗只要給吃點剩菜剩飯就能養活,特別是在農村或是條件不好的地方,小狗死了就死了,活下來的才是硬朗的可以看家的狗狗,這與我們現在養的寵物狗的概念是不一樣的。現在我們養的狗狗被當成小夥伴、朋友或是家人,如果它生病了或是死了我們會非常傷心的,對於這一點我想幾乎所有家裡養著狗狗的朋友肯定都會同意的。

新買來的小狗吃什麼呢?首先你要有不能亂喂東西的概念,小狗的腸胃很脆弱,非常容易拉稀再加上環境的變化、溫度等外部的變化,

上吐下瀉加發燒、便血都是發生的幾率非常大的。下面列舉幾種大家很容易想到要喂小狗狗吃的東西:

肉:肉裡過多的脂肪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有些從來沒有吃過肉肉的狗狗或是肉比較肥的吃下去會更容易拉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