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歐文攜鬥牛犬傳遞奧運火炬

倫敦奧運會即將開幕,最近的火炬傳遞也已經接近尾聲。現在,聖火已經重回倫敦,而前利物浦金童邁克爾-歐文也參與了一段聖火的傳遞活動。他攜帶著自己的愛犬參與了這次聖火的傳遞,而這段聖火傳遞也是為了彰顯人類對動物們的愛心與保護。

這次歐文的聖火傳遞是牽著一條名叫洛伊的鬥牛犬完成的。根據相關報導,歐文的此次聖火傳遞受到了民眾的熱烈歡迎,歐文在參與傳遞的過程中頻露微笑,而洛伊似乎搶了主人歐文的不少風頭,雖然歐文牽著頑皮的它,但洛伊還是不忘與列道歡迎的狗產生互動,好像是在炫耀說,“你們看我多神奇,可以和偉大的歐文先生一起參與聖火傳遞,你們羡慕吧。”

報導還指出:歐文是一位對動物有著深受感情的球星,他曾先後出資拯救了4條小狗,並將它們全部收養。這次火炬傳遞活動發言人還表示說,

“自1860年以來,總共有超過310萬的流浪貓或流浪狗重新被收養,此次歐文的傳遞是對所有愛心人士和志願者的感謝,也希望我們能夠攜起手來,共同愛護我們人類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