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鬥牛犬怎麼養

我相信很多人餵養寵物都是第一次餵養,而且還是完全沒有經驗的那種吧,所以才會時常造成狗狗拉肚子、腸胃不適的現象。就好比是力量型的狗狗鬥牛犬,如果餵養不當的話,狗狗也會變得沒有力量軟塌塌的,所以鬥牛犬要怎麼養呢,要怎麼養才會使得鬥牛犬還是依舊那麼的意氣風發的樣子。

首先鬥牛犬是非常怕熱的,所以環境必須要適當的通風保持涼爽,還有鬥牛犬不適合劇烈奔跑,這樣對鬥牛犬的心臟負荷太大。還有營養搭配要均衡,不然會因為太營養而造成的肥胖。還有特別要注意鬥牛犬的外出,

因為鬥牛犬出車禍的現象是非常多的,還有外出的時候一定要牽著它,避免鬥牛犬去亂吃東西而造成中毒現象的發生。鬥牛犬是特別需要補充維生素的的,特別是維生素鈣。在鬥牛犬的食物中可以加一些胡蘿蔔,刺激性的食物千萬不要給狗狗吃,畢竟狗狗的腸胃是很脆弱的。


因為鬥牛犬天生就反感被人牽著走,要想馴服鬥牛犬還得要從小的時候就要對鬥牛犬進行牽引訓練。只要自己的主人上心,那麼鬥牛犬怎麼養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外發生。但是特別要注意的是,夏天的時候這種狗狗特別容易中暑,所以餵養鬥牛犬的人們,在夏天的時候要時刻的注意自己的鬥牛犬哦。還有就是狗狗的清潔問題,要時常給狗狗清潔洗澡,避免體味太大,或者是引發出各種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