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法國鬥牛犬好養嗎,法國鬥牛犬怎麼養?

1095

法國鬥牛犬可是非常風靡的寵物狗之一,飼養法鬥的家庭非常的多。小編參加社區活動的時候,經常看見不同的家庭都牽著自己的法鬥來一起活動。法鬥屬於小型的護衛犬,樣子獨特可愛,性格開朗活躍。那麼法國鬥牛犬好養嗎?法鬥應該怎麼來飼養呢?

第一,將法鬥帶回家,應該提前為它準備一個溫暖的狗窩哦。家長同志們,可不能讓回家的法鬥犬水地板拉~~~~~

第二,準備專業的狗糧來餵養法鬥犬,家長們千萬不要為了省事,圖方便,就選擇人類的剩菜剩飯來餵養它哦。要知道,人類的食物中很多烹調材料,食材都是狗狗不能吃的哦。例如,洋蔥、大蒜、辣椒、鹽分等等,這些都是不能給狗狗吃的。

第三,法國鬥牛犬雖然皮毛不長,但是日常的護理是絕對不能少的。每天給法鬥刷刷皮毛,可以祛除灰塵污垢,保持狗狗皮毛乾淨。每個星期需要為法鬥刷牙,

清潔耳朵、臀部、腳丫子,避免污垢細菌的堆積,保護法鬥犬的身體健康最重要拉。

第四,除了住、吃、日常護理之外,健康是飼養法鬥犬最根本的準則。每年至少1次全面的身體檢查,定期的體內體外驅蟲,定期的接種疫苗等等。這些都是不能不做的護理工作~~~~

法國鬥牛犬飼養並不難,難就難在飼養者的心態和責任心。狗狗的生命中只有主人,如果得不到主人的細心呵護,那麼它必然不會健康成長。要飼養好法鬥犬,家長必須得花費一番心思和時間,投入更多的精力才能讓法鬥犬生活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