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英國鬥牛犬好養嗎,英國鬥牛犬怎麼養?

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朋友都知道,要將狗狗照顧好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對於狗狗來說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它們不懂得自己照顧,更不懂得什麼是健康的生活。狗狗的世界中就只有主人,得不到主人的照顧那麼也就談不上健康了。那事實上英國鬥牛犬好養嗎?應該怎麼飼養,它才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呢?

小編認為,英國鬥牛犬是否好養不全在於狗狗本身,更多的還是在於主人的態度和馴養方法。狗狗就像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它的飲食、生活都需要得到主人的管理。要想英鬥生活的好,主人不花費一番心思和精力那是不行的哦。

首先,應該給英國鬥牛犬準備一個溫暖的狗窩。不要隨隨便便就讓它睡在地上哦。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不能將狗窩擺放在戶外,而且狗窩內的睡墊應該保暖溫暖哦。不然的話,疾病將纏繞英國鬥牛犬。

其次,一定要每天定時餵養英國鬥牛犬,否則經常餓肚子的英鬥是無法健康成長的哦~~~~

第三,給英國鬥牛犬選擇的食物最好是專業的狗糧。然後在適當的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肉類、素食料即可。當然,如果主人有閒情逸致,自己DIY狗食也是不錯的哦。網上一搜就有一大把的製作教程哦。

第四,飼養英國鬥牛犬最基本的原則是要健康。所以日常的護理工作是不可少的拉~~~~

PS:日常的護理工作主要包括了,給英國鬥牛犬刷牙、梳毛、清洗眼睛和臀部、及時清理耳道衛生;定期給英鬥洗澡、每年需要做1次身體檢查,1次口腔檢查;定期的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最後還要及時的接種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