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新生鬥牛犬怎麼吃奶

當狗狗出生的時候,無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有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困擾,為什麼會這樣說呢,狗狗剛出生的時候,是不知道怎麼吃奶的,如果自己不加看守,小狗狗會出現一些生命的危險,那麼應該怎麼照顧小狗狗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剛出生時,鬥牛犬幼犬具備的較完善的感覺機能是用鼻子感受熱量和氣味,還有身體的觸摸感。這些感覺使幼犬能找到母犬的乳☆禁☆頭吃奶並且聚到一起取暖。2周後鬥牛犬幼犬的眼睛和耳朵才起作用。但在隨後的2周內它們的功能會迅速全面增強完備。

出生時就已經存在的味覺和嗅覺在5周內會迅速增強。這些感覺機能對於幼犬的早期獨立是必須的。剛出生不久,幼犬會通過哭喊來尋找母親。經過3周時間,幼犬的各種感覺如爪的觸感會變得很健全,以使自己更好地適應周圍的環境,

並且能找到母親吃奶。

在新生鬥牛犬吃奶的時候,有些小狗狗可能因為體制偏弱,吃不到奶,主人可以在旁邊幫忙把狗狗放好位置,讓小狗狗能吃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