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寵物救助站:收留流浪狗遇尷尬

“253醫院有一隻流浪狗,剛剛生了5只小狗崽,現在在婦產微創中心樓前的一個石磨盤下,希望有人收養它們。”4月10日,一網友在呼市流浪寵物救助站QQ群裡發佈這樣一條資訊,部分網友看到資訊後,自發組織前去收養這只母狗和它的5只小狗崽。

10日下午,流浪寵物救助站的幾名志願者帶著狗糧、牛奶來到解放軍第253醫院。在婦產微創中心樓前草坪的一塊磨盤下,一隻大狗正在給幾隻小狗崽餵奶。志願者們準備將小狗崽裝進紙箱帶走時,遭到附近居民的反對:“這只狗一直都在這裡,經常有人送來食物喂它,

好好的帶走幹嘛!我們也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會把狗帶到哪裡去!”部分居民對志願者們的身份表現出了不信任,甚至找來醫院的保安,要求將狗看管好,以防被人帶走。


儘管志願者竭力向居民描述他們救助站的情況,保證將狗帶到救助站後,等到小狗滿月會替它們尋找收養的人家,同時給大狗做絕育手術,但是沒有見到有效證件,居民們懷疑志願者們別有用心,可能會把狗殺掉或賣掉。

雙方僵持了近兩個小時,醫院保安部經理出面,將大狗和小狗崽帶走,同時表示會將小狗養到滿月後找人收養。

據瞭解,目前呼市一些熱心市民自發組成的流浪寵物救援機構屬民間組織,沒有經過有關部門許可。志願者們表示,

如果有市民對他們的組織不信任,可以對其進行不定時的監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