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結伴出遊,小夥伴的快樂

天氣晴朗,正是帶狗狗出去玩的好時候,家長給狗狗們穿上漂亮的小衣服,帶著兩個小寶貝一起歡樂去了。兩個小夥伴撒歡地跑在路上,你追我趕玩得很開心。會員“陌丶沫”說:“去完美蘭湖就帶到寵物店去洗澡了,洗完澡忘記拍照片了,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還偶遇了一對年輕的家長在遛哈士奇。”

身材大點的狗狗帶路,一路向前,緊緊跟著家長的腳步,兩個小夥伴嘻嘻哈哈地跑在路上,對眼前的一切都很好奇的。

這是在幹什麼?小點身材的狗狗歪著脖子在疑問著,在躲貓貓,在偵查地形,真真的被難住了。身材大點的狗狗表示我不是在躲貓貓,不是在偵查地形,我是在……內急了啊。

另一個小夥伴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是一會的功夫,就不見了蹤影,看著狗狗黑黑的毛毛,眼睛都看不見了。

另一隻小狗狗正在歡樂的蹦跳著,貌似很興奮的樣子,不知道看見什麼了,讓它心情如此的高漲,難道看見其他小夥伴了嗎?

果然,一隻帶著哈士奇的家長出現了,貌似小哈在耍賴,

趴在地上不走了,家長也沒有辦法,只能等寶貝休息好了再走。

在家長的陪同下,汪們玩得很開心,在草坪上盡情地玩耍打鬧著,感受著溫暖,沐浴著陽光,和家長度過快樂的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