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吉娃娃和獒犬做小夥伴 體重相差近120斤

藏獒在我們心中可能是一種非常兇猛的大狗,他們雖然對主人忠誠但是好像對其他的人和事物都毫無興趣甚至有著一些敵意,但是在英國一隻吉娃娃卻和藏獒成為了好夥伴,他們的體重相差將近一百二十斤,從體型上看簡直就是巨人和小矮人在一起,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吧。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隻奄奄一息的吉娃娃被帶回動物救助中心,在一隻體重大它120倍的獒犬的幫助下,重獲健康,同時也收穫了與大獒的友誼。

據悉,這只吉娃娃名為迪格比,目前只有五周大,個頭特別小,體重也不足1斤。被發現的時候,它躺在兩隻垃圾箱中間,正與死神搏鬥。

迪格比被帶回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在當地的動物中心進行治療,在名為尼祿的大獒的幫助下,迪格比漸漸恢復了健康。

尼祿是一隻重約118斤的那不勒斯獒犬,它每天吃的食物量是迪格比的四倍多。

儘管身形差距懸殊,尼祿和迪格比仍然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該動物中心負責人安娜·懷特說:“迪格比似乎把尼祿當成了自己的監護人。因為被遺棄過一次,它就會有意識地尋求安全感,防止再次被遺棄。”

另一負責人表示:“剛發現迪格比的時候,它全身都凍僵了,在我的手上瑟瑟發抖。但是後來一看到尼祿,它就好多了,恢復得也很快。這真是奇妙的緣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