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出遊,仙居歸來記錄那些美好

有山有水,還有美好的田園風光,要是能在這樣的地方居住也是極好的,狗友們結伴一起來到仙居,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風光,會員“心舞”也帶著狗狗和寵友一起出發了,感受大自然,感受這一場快樂的旅程,雖然下著雨,但是沒有影響一顆出遊的心。

會員“心舞”說:第一天下午去的景點,為了不洗狗,全程抱的寶寶啊,可憐我兩條手臂,都快斷了。還好每走一段路都有個休息亭,不然這光看腳下路了,啥風景也見不著啊。

會員“心舞”表示:晚上多多去樓下借刀,我家寶寶就一直保持這個姿態,寶寶啊,你是有多愛她啊?好歹你媽我還在房間啊。

會員“心舞”說:“第二天上午去了仙境,全程煙霧繚繞,真是美不勝收啊。關鍵第一次乘電梯上山,新鮮啊。”狗狗還是很興奮的,在走廊裡走來走去,這是在等慢騰騰的家長啊。

會員“心舞”表示:好室友來了,事實上兩個完全不來電,多多愛紀小月,哼哼,可惜紀小月愛寶寶。

會員“心舞”說:美麗的望月長廊,號稱目前全世界高山上最長的長廊,每兩個柱子就是一個相框,

看看相框裡的風景吧。還有如同袈裟一樣的袈裟坡,每一處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