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困意來臨,哈欠接著哈欠

晚飯後,狗狗們也吃飽飽了,陪在家長身邊,不知不覺就來了困意,沒有人打擾估計早就進入美夢了。會員“橙瓣”作為狗狗們的貼身保姆和全職攝影師,在為晚飯後的狗狗拍照,此時的主角是陽陽汪。

陽陽汪這是進入夢鄉的節奏啊,小眼睛早都閉上了,躺在粑粑的腿上,真的睡了嗎?其實陽陽汪沒有睡熟,正在醞釀著。

這不陽陽汪突然打了一個哈欠,嘴巴張的好大好大,露出卷起來的小舌頭,看來真是困了。陽陽汪要淑女啊,打哈欠也要捂上嘴巴啊。

艾豐看著拍照的姐姐,拍什麼拍啊,拍得我也困了,而陽陽汪又打了一個大哈欠,舌頭沒看見,顯然淑女了一些,這是勾引艾豐也困困啊。

顯然艾豐是打醬油的,陽陽汪才是主角,陽陽汪真是被點了哈欠穴,

盡顯陽陽汪打哈欠的高大形象,艾豐在背景裡只露出一雙小小的眼睛。

陽陽汪真是太困了,已經打了第三個哈欠,此時的艾豐汪,在陽陽汪的哈欠下,已經呼呼了。從陽陽汪的小眼睛可以看出來,陽陽缺覺啊,好吧,睡睡吧.

這麼多的哈欠,讓小編都忍不住打了好幾個,難道哈欠也會傳染嗎?最後艾豐姐姐(會員“橙瓣”)留下溫馨小貼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