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創意塗鴉,貓咪狂想曲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貓咪,甘願做一個忠實的貓奴。我想不僅僅是因為貓咪會膩著主人,會討好主人。會員“mikimiki”發了一組創意塗鴉的照片,展現了一隻貓咪的故事,當然也能發現貓咪的可愛之處,人們為什麼喜歡它。

貓咪睡在月亮上,每天都在睡眠中度過,人們喜歡稱它們為懶貓。因為它們常常睡覺,照顧起來很方便,不會分散家長過多時間,所以很多人願意去養這懶懶的小傢伙。

貓咪是饞貓,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不能逃過它的眼睛,趁主人不在,會偷偷的打開抽屜,偷東西吃。人們何嘗不是吃貨呢?貓咪這吃貨的性格也深深的吸引著一些人的目光。

貓咪是有情調的,曬曬太陽,看看花花草草,瞬間提升了貓咪的氣質,曬太陽的貓咪眯縫著眼睛,是那樣的可愛,在陽光下,感受著生活,人們也很羡慕這樣的生活,對於貓咪這樣的小日子誰不嚮往呢,貓咪給主人很多溫馨與溫暖。

貓咪除了上面的一些特徵,最主要的是貓咪還會賣萌,表演一些特技,讓主人開心。有時候還會親昵主人,讓主人知道它是愛著主人的,給主人以感動,當然它們會找一個適合的時機,讓家長覺得貓咪很貼心。

貓咪在家裡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只有養貓家長最瞭解,有時候貓咪像局外人,什麼事情都和它無關,有時候貓咪像熱心的人,依偎在你的身邊和你喃喃細語,有時候貓咪是一個調皮的人,做錯了事偷偷的躲起來,讓家長找不到,也會表現出一種委屈的樣子。愛著貓咪因為它的每一個特質,愛著它願意照顧它一輩子,甘心做一個忠誠的貓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