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犯了錯,被家長送人了

養了狗狗應該對它們負責到底,犯了錯也不應該遺棄它們。狗狗來到家裡難免犯錯,對於犯錯的狗狗我們應該引導它,而不是把責任都推在狗狗身上,暴打狗狗一頓或者把狗狗遺棄。會員“細水月光”為我們分享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會員“細水月光”說:“一個見過幾面的朋友A,家裡的一條邊境牧羊犬說要送掉,原因是昨晚咬了她女兒一口,據說一個洞。咬了後被關在籠子裡沒放出來過,A老公說要麼放出來他直接打死,要麼送走,昨晚已經發了領養帖,目前有三家意向人。”

會員“細水月光”認為:狗狗咬人肯定有原因的,和朋友說不要送,我可以請專業訓犬師來看看,分析一下。A說她女兒是過敏性體質,從小到大任何疫苗都不打的,昨晚是硬著頭皮打的狂犬疫苗,如果發燒的話就完 ,一共三種退燒藥,她女兒對二種過敏。既然你女兒這種過敏的體質,當初怎麼會養狗的,

又不是先有的狗,然後再有女兒,還過敏。朋友說:你沒有孩子你不懂的,等你有了孩子我看你怎麼調擠孩子和三條狗的問題。

會員“細水月光”表示:“我不知道我這個朋友A會不會看到我寫的這篇,不管她是不是會看到,我還是想說,我現在是沒孩子,也不否認我將來有了孩子,會把關注力、關心度和愛心部分轉移到孩子身上,是我的孩子我不可能不聞不問,但家裡的三條狗狗也是我的孩子,同等對待,只是孩子吃的品種多一點,比如巧克力、洋蔥等,但我絕對不會把孩子保護的這麼好,讓她有點自己的空間去發展,嗑嗑碰碰才會長大,雖然也會心疼,但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不然沒有童年了。”

會員“細水月光”最終話:“我不是說她把狗狗送走不好,

每家都有每家的情況,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只是覺得狗狗很可憐,狗狗的很多舉動都是因為主人的原因,到頭來倒楣的都是狗狗。”

會員“pinkyst”看到這件事說:“我兒子從小被lucky咬大的,大概幾百口咬過了伐,現在他很自覺的,

從來不去惹lukcy的。孩子和狗,其實都重要的,無非這個主人是不是把狗當畜生看了,如果都當成孩子看的話,有什麼不一樣?反過來說,孩子和狗在一起的時候家長肯定要看著的,哪怕像我們狗都8歲了,孩子和狗相處也總要留個心,萬一孩子什麼舉動惹惱狗了大人要及時制止的,她們夫妻怎麼不說自己在看護孩子的時候失職?狗懂什麼呀!”

會員“刺蝟的瑪雅”認為:“孩子還是散養好,長大了才會獨立的,狗狗也是家庭一份子,雖然我還沒有結婚沒有孩子,但是小時候我媽媽養狗的時候,狗狗吃飯我去和他玩被咬了,我媽媽就會說,他在吃東西你幹嘛摸他啊,受傷的是我,被罵的也是我,但是我覺得這事處理的很好,我和我家狗狗就應該平等相處啊。

這件事的結果是狗狗被送走了,狗狗肯定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因為狗狗本來就很天真,相當於一個小孩子。在養狗狗之前,應該考慮到家裡的實際情況,如果不適合養狗狗,那麼就不要去傷害一個小生命,不要把狗狗買回家,最終卻要把它送人。當然對於上面事件的家長處理狗狗問題或許是好的,沒有把狗狗打死,或者把狗狗遺棄在外。希望狗狗能走進真正愛它的人家,遇到真正瞭解狗狗的人,愛著狗狗的人,以真心對狗狗的人。當然在養狗狗的過程中也要教育好狗狗,家裡有孩子要正確的引導孩子與狗狗相處,不能忽略狗狗,讓狗狗產生嫉妒心理和敵視情緒,讓狗狗和孩子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