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犯錯誤怎麼辦?

在人們心目中狗是非常聰明機警的動物,然而雖然狗狗懂事乖巧,但生活中它們也會犯錯。有時候把主人的杯子打破,有時候將家里弄得想垃圾堆。可能你會說這是狗狗的本性使然,它並不是故意犯錯。然而站在人類的角度,狗狗的這些錯誤還是不能接受的。那麼,狗狗犯錯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要想和狗狗更融洽和諧的相處,生活中對狗還是要進行必要的訓練和教育的。作為主人不能縱容寵溺狗狗,很簡單當寵物狗犯錯時候,主人就不能置之不理,任由狗狗自己發展。如果是這樣,那麼狗狗的性格可能會變得更加的極端,養成很多不好的行為習慣。

日常生活中,當寵物狗犯錯的時候主人應該及時的給與批評和糾正。當然制止狗狗的方法很簡單,比如說主人大聲的訓斥,或者用水槍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制止狗狗繼續犯錯的方法。

當寵物狗停止犯錯舉動之後,主人就要開始對它進行批評教育了,有的時候可以懲罰狗狗,比如說讓他原地待著,沒有命令不主動,或者懲罰它不能吃美味的零食等等。

狗狗犯錯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和糾正,因為我們知道狗狗的記憶力是不太好的,狗狗對於自己犯的錯誤很快就忘記了。如果主人總是事隔1-2天之後再來糾正批評寵物狗,這樣會讓寵物狗感到莫名其妙,這對糾正狗狗的錯誤行為是沒有絲毫説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