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清潔的用品有哪些

今天天天寵物網給大家介紹幾種在家可以給狗狗洗澡使用的清潔用品,在家親自動手給寶貝洗澡,不僅可以讓它們放鬆開心,整個過程中主人也會獲得快樂。畢竟去一次寵物店美容還是要花費不少的金錢,而且對於自己狗狗的瞭解度,還好有誰超過你呢?所以趕快準備好下面這幾樣用品,在家給狗狗們做個基本護理吧。

指甲刀:寵物的指甲過長不但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路困難;還容易抓傷人。所以定期剪指甲是很重要的。

直排梳:不銹鋼粗尺,兩面的齒梳密度不同,可以滿足不同毛質的需要。

梳理的作用一方面可

以防止毛髮粘連,另一方面可以按摩的皮膚。

開結刀:適合疏通小毛團。用這個時會對狗狗帶來痛感,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

洗澡手套:增加對狗狗身體各部位的按摩作用,並且起到梳理毛的作用和可以加倍去汙的能力。

牙刷:不同大小的牙齒滿足不同牙齒及口型需要,清潔狗狗牙齒、預防牙垢。只要每週定期刷一次牙,就能防止牙垢。

給狗狗清潔的用品大致就是這些,希望對你和你的狗狗有所幫助。平日對狗狗多加照料,狗狗才會更健康更長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