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清潔用品有哪些

你瞭解狗狗需要哪些清潔用品嗎?比如洗澡時需要專業的寵物香波,美容時需要專業的修毛工具、梳理毛髮時需要合適的梳子和刷子、清潔空腔時需要潔牙棒、玩具或是寵物牙刷。另外,還需要防治狗狗體外寄生蟲的寵物噴霧。

【洗澡類用品】

寵物香波:人用的洗髮水PH值和狗不同偏鹼性,長期使用狗狗的毛髮會乾枯,嚴重的會掉毛甚至得皮膚病。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寵物香波給狗狗使用。

乾洗粉:適合冬天時給幼犬使用,有效避免因為洗澡而導致的感冒和拉肚子等疾病的發生。

寵物滴耳露:有效消除異味清潔耳道殺死耳道內各種寄生蟲。

【美容類用品】

修毛刀:修剪因為快速生長而產生的被毛雜毛。

指甲刀:定期修剪可避免狗狗因磨爪而造成的地板損壞。

梳子:經常為狗狗梳理毛髮,不僅可以清潔被毛更能令狗狗的毛髮健康有光澤。

【空腔類用品】

潔牙骨、玩具、咬繩:可清除牙垢和食物殘渣,保護口腔衛生減少細菌增長,預防口臭的發生。

牙刷:清潔狗狗口腔去除異味,預防牙周疾病的發生。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狗狗清潔用品外,還需要寵物噴霧。目前,市面上比較安全有效防止殺死寄生蟲的產品為福萊恩。將福萊恩噴於狗狗全身,短時間內便可將狗狗毛層裡的寄生蟲殺死,還能有預防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