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買票看奧運,為主人加油助威

雖然倫敦奧運已經悄悄遠去,但那些感人的故事依然存在。奧運期間瀟灑、賣萌的狗狗們,人們也永遠不會忘記。奧運開幕式上有女王的柯基犬,歡樂賣萌的表情讓人記憶猶新;比賽中有穆雷將自己的金銀牌掛在愛犬的脖子上,一起分享奧運勝利的喜悅,讓人有了各種的羡慕嫉妒恨。而就在奧運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看見英國女拳王的寵物狗走進了比賽場地,觀看主人的比賽,為主人加油助威,讓人好生羡慕。

拳擊比賽是本屆奧運會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專案,英國女拳擊手亞當斯獲得了這項女子拳擊的一枚金牌。女拳王很喜歡自己養的狗,並希望它們一同感受奧林匹克精神。因此,亞當斯付了一小筆錢,為愛犬購買了一張拳擊門票,以便她的寵物能在現場觀看她的比賽。

亞當斯在當地時間週四的比賽中成為了奧運會女子拳擊比賽的冠軍,

她創造了一個歷史。她和她的寵物狗一起感受了奧運的激情,傳播了奧運精神,一起度過了贏得勝利的激動時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