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星人爆笑合影,賣萌不是罪哦!

據《每日郵報》最新報導,Harlow 與Sage是一對曾經萌倒無數網友的狗狗組合,但令人遺憾的是這個狗狗組合中的Sage在今年9月去世。不過幸運的是,一隻名叫Indiana的狗狗的到來,使得Harlow又有了新夥伴。Indiana撫慰了Harlow的悲傷,也再次為這個家庭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據悉,今年早些時候,狗狗Harlow 和Sage的各種酷炫造型上傳至網路,吸引一大批狗愛好者的關注。這對狗狗總是形影不離:一起看電視,一起參加晚會,同眠共枕。主人梅麗爾·斯特裡普(Meryl Streep)特別寵愛它們。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13歲的Sage於九月份因年老死亡,與Harlow永別。但因為Indiana這只擁有迷你身材的寵物狗的到來與陪伴,Harlow的心傷開始痊癒。它們一起相擁而眠,一起玩耍,穿著相同的搞笑服裝,它們一起合影,一起賣萌,一起歡樂的生活,顯然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小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