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小狗參與競選市長

美國小狗參與競選市長,近日在美國紐約的一隻13歲的小狗狗竟然當選了市長,這一舉動其實是對狗狗本身價值的一種提升。讓狗狗不再只是一種動物而是和人平等的,希望可以讓更多狗狗得到更多人的認可和保護,不再流離失所。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7月2日,一隻名叫戴蒙德(Diamond)的小狗正式宣佈競選美國紐約州東部城市斯克內克塔迪的市長一職,稱要做“斯克內克塔迪的好朋友”。

小狗戴蒙德 圖片來自《每日公報》網站

戴蒙德和它的主人比爾(左)以及競選主管凱西 圖片來自《每日公報》網站

7月2日,一隻名叫戴蒙德(Diamond)的小狗正式宣佈競選美國紐約州東部城市斯克內克塔迪的市長一職,稱要做“斯克內克塔迪的好朋友”。

據當地媒體《每日公報》報導,戴蒙德是一隻13歲的小母狗,喜歡吃培根,也喜歡在市區閒逛,順便在市區街道上時不時隨地“如廁”。

它的施政綱領包括降低城市的財產稅、減少犯罪率、拆除社區籬笆以及在每棟大樓安置消防栓。由於市長候選人需要得到非本黨派人士的提名推薦,戴蒙德已經得到了另一隻小貓的大力背書。

戴蒙德的競選管理團隊說,

戴蒙德競選市長的目的是為城市多做貢獻,而且它很自信如果當政一定會做得很好。

“戴蒙德覺得現任城市管理層總把所謂的政治權術放在第一位,而忽略斯克內克塔迪的城市利益。”戴蒙德的競選主管凱西女士說。

戴蒙德沒有純種基因,它的主人比爾通過動物保護基金會收養了她。戴蒙德競選活動收到的募捐也會以它的名義捐給動物保護基金會。

“戴蒙德已經很老了,有點力不從心,但她十分想參與競選。每當你提醒她在競選市長,她就開心地搖尾巴。”主人比爾說。

戴蒙德並不是第一個競選市長的動物。早在1999年,就有一隻叫Loffredo的小狗競選。最近的是一隻叫Roger的小貓,它在2011年的市長競選中獲得了15張選票。

小動物們肯定是無法真正拉票競選的,

所以它們都是選票上未列名的候選人,得到的都是補名選票。

另外三位候選人對他們的動物“競爭對手”很歡迎,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麥卡錫說,他非常期待和戴蒙德一起參加市長競選辯論。而另一位候選人赫爾認為,戴蒙德的參政會讓更多的人們關注改善動物收容所的現狀。
凱西女士之前曾有給包括羅傑在內的兩隻小貓的助選經歷,她覺得有一個可愛的小動物來競選能讓枯燥的政治更生動有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