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好狗

提問:如何挑選好狗

回答:在挑選小狗的的時候儘量選擇它們在吃奶的時候,注意觀察它們的一舉一動。在八周以前,一窩小狗都會聚集在狗媽媽周圍,觀察狗媽媽會讓你對小狗將來的性情有一個大致的瞭解,觀察小狗和同窩的其它小狗相處的情況,也有利於對小狗將來的情況做出比較正確的預測。太活潑自信的小狗長大後可能會難以駕禦,太溫順的小狗長大後則會心事重重,成為一條“憂鬱”、內向的狗。顯然,介乎二者之間的小狗是理想之選。

小狗的身體應當發育良好,肌肉應當發達勻稱,

身上的皮毛要有一種一望而知的健康的光彩,特別要看一看小狗的腿是否筆直有力,因為有一些小狗會因為發育不好而出現腿爪外翻甚至是畸形的情況。仔細觀察小狗的眼睛:他們應當靈活、明亮、有神。用手輕撫小狗的皮毛,檢查是否患有皮膚病,是不是有過多的皮屑。檢查小狗的耳朵和牙床,健康的小狗的耳朵和牙床都是粉紅色的,沒有異味。觀察一下小狗的肛門及其周圍,沒有分泌物出現,小狗的肛門應當清潔乾爽。用雙手試著抱住小狗的雙肩,抱舉離地面。如果小狗沒有顯出緊張不安,這意味著這條小狗長大以後會很隨和聽話。

是不是覺得挑選好狗很容易,沒有想的那麼複雜吧。經過一番細心的考察之後你是否依然對這條小狗感到滿意?如果是那就帶著它回家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