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鬥牛犬的來源

關於美國鬥牛犬來源現有的說法主要有3種

依照第1個說法,美國鬥牛犬是被移民者帶到美洲大陸的,他們主要被用於看守牧場 放牧牛羊或者是一群狗一起狩獵野豬或樹熊。依照這個說法,有部分原始的英國鬥牛犬生活在鄉村社區內而且倖免於被改變其原始本貌,正因如此他們還是一個保持工作能力和狀態的品種而遠勝於“今日的英國鬥牛犬”。

依照第2個說法,美國鬥牛犬是一個虛構的品種他們是來自其他品種的混合培育。而第3個說法是結合於說法1和說法2,基本上可以這麼說,原始的英國鬥牛犬是今日美國鬥牛犬的先祖不過他們是經過改良的由始至終他們都是經過一年又一年的精密選育和明智的配種得出的品種。

我們必須承認而且記得今日的許多鬥牛品種都是來自於“原始”英國鬥牛犬,它們其中包括了:鬥牛馬士提夫,斯塔福鬥牛梗,英國鬥牛梗和美國比特鬥牛梗等等其他許多的品種。所有的這些狗就是養育並且建立一個非常不同的品種,它們每一個品種都是為了個人的企圖而培育的。

提倡第一個說法的人們都相信美國鬥牛犬是一個純正“原始英國鬥牛犬”的化身,就像他們所說的美國鬥牛犬現在看上去還是和17,18世紀大不列顛島移民者帶到美洲大陸的“原始英國鬥牛犬”一樣。

這個想法在一些養育者中是相當普及的,大概這個說法有利於出售這個品種或者說是一種行銷策略。而其他的一些愛好者們也熱心的提倡這個說法並且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而正是這些人使這個說法能夠穿越時間從一個虛構的故事變成廣泛承認的事實。

不過不管怎麼樣檔案記載顯示在那個時代有許多許多的鬥牛犬和鬥牛梗被出口到美國,而且可以從同時代的油畫家和雕塑家的作品中看出“原始英國鬥牛犬”看上去和現在的美國鬥牛犬及其相像,而且許多的人指出這個很明顯就是支持他們相信這個說法的理由。

相比油畫中現代的美國鬥牛犬和1802年1843年的油畫中的“原始英國鬥牛犬”他們的確是有著非常多的相像之處。

而白色的基礎色也突出了今天美國鬥牛犬和當時的英國鬥牛犬的之間的關係並且這個提示將這兩個品種強烈的聯合在了一起。

無論如何,即使它們高度的相似也不能夠代表或說明“原始英國鬥牛犬”在美國有可能避免任何的改變或變化在這幾百年的時間裡。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否認這個說法是可靠的卻又是誇大的並且是吸引人的,所以我們很容易就能立理解為什麼這個說法那麼的受歡迎而被人們所接受。

關於第2個說法的提倡者們相信美國鬥牛犬是混合來自於許多不同類型的狗,當然這個事實屬於所有的品種。不過更重要的是在它的培育計畫中原始基礎是哪一個品種呢?因此第3個說法便成為了一個選項。

而第3個說法或許是那一個最接近事實的說法。所以第3個說法的提倡者們相信美國鬥牛犬是原始英國鬥牛犬或原始英國鬥牛梗經過選擇性的培育得來的。而移民們從大不列顛島,西班牙和北歐帶來了他們優秀的鬥牛犬或鬥牛梗作為陪伴者一起航行到一個全新的世界,而這些狗們在許多的方面上體現出了相當的價值。在不時就發生敵對者入侵領地的時候,而農民們隨即的放牧自己的牛羊和豬卻沒有柵欄的時候它們變得極具收到歡迎而且收到保護。當然這些狗們在工作中需要有更突出的表現所以農民們就開始改進他們手中寶貴的鬥牛犬了。經過選育他們建立了更加強壯更,

靈活,勇敢和更大的體型用於和牛或是在一些時候和其他的動物們打鬥。培育之後的狗可以輕鬆的抓住母牛或豬之後一隻把握住直到他們的主人前來捆綁或屠宰,而且加上它們同樣的才幹讓它們成為了最強大的工具來狩獵野生動物。如此延續至今,美國鬥牛犬就是美國的一部分,在美國的歷史上他們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無論如何它們是一種全面全能的看門狗和伴侶犬甚至好過所有其他的品種,而且他們還繼續延續著這個品種的長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